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怎么挖 比特币挖矿教程一览

    2017年下半年以来,比特币突然爆发报复性的上涨,截至今日,比特币的最新成交价为8185.22美元。比特币价格的暴涨也引来不少人挖矿致富的想法,那么比特币怎么挖?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特币怎么挖矿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区块链”,比特币的核心原理是“区块链”,每一个区块对应一个帐单,将所有的区块链接起来就是区块链,任何交易信息和转账记录都记录在区块链中。要注意的是区块链存在于整个互联网中,所以任何比特币持有者都不担心比特币遭受损失。

    比特币挖矿原理
    比特币挖矿原理

    每隔一个时间点,比特币系统会在系统节点上生成一个随机代码,互联网中的所有计算机都可以去寻找此代码,谁找到此代码,就会产生一个区块,随即得到一个比特币,这个过程就是人们常说的挖矿。计算这个随机代码需要大量的GPU运算,于是矿工们采购海量显卡用以更快速的获得比特币获利,这也是近期显卡缺货的重要原因。

    比特币挖矿教程

    上面了解过比特币的生产原理后,那么到底比特币怎么挖矿?下面就以Guminer挖矿软件作为例子,带大家看看来比特币怎么挖矿。

    1、下载比特币客户端,并下载GUIMiner比特币挖矿机。如果你有独立显卡,尽可能使用GPU计算程序,因为设计结构和指令集不同,GPU计算能力一般是CPU的几十至几百倍。如果使用AMD/ATI显卡,还需安装AMD显卡开发包。

    2、安装在GUIMiner官网下载最新版的GUIMiner后,双击图标安装。这是一个自解压文件,会弹出如下窗口。点击…按钮选择一个解压缩目录,然后点Extract按钮即可解压缩。

    3、解压缩出来的文件夹内有一个guiminer.exe文件,双击打开。双击后出现软件的界面,默认是英文版的:但是软件自带中文语言。您可以按照如下步骤将软件的界面转换成中文的:选择菜单Language→ChangeLanguages…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ChineseSimplified,并点击Ok按钮。点击菜单File→Quit退出程序。重新双击Guiminer.exe进入,界面就变成中文的了。

    4、GUIMiner采矿教程目前全世界有三大矿池。您需要在其中选择一个注册帐号,便可以和大家一起采矿。每个矿池采用的分配方式不尽相同,需要您根据自己的硬件情况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