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纸黄金哪家银行好 如何在工行购买纸黄金?

    纸黄金是一种个人凭证式黄金,投资者按银行报价在账面上买卖“虚拟”黄金,个人通过把握国际金价走势低吸高抛,赚取黄金价格的波动差价。那么,投资纸黄金哪家银行好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纸黄金投资哪家银行好?

    目前开通了纸黄金业务的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中国交通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具体哪家银行好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了。工商银行有“金行家”、中国银行有“黄金宝”、建行有“龙定金”、中信银行有“汇金宝”可供选择。

    投资纸黄金哪家银行好
    最新纸黄金走势分析

    四家银行的纸黄金业务是有差别的,在收取点差方面,工行“金行家”和中行“黄金宝”采用双边点差,而建行“龙鼎金”和中信银行“汇金宝”采用单边点差。而在交易时间方面,在中行和建行投资纸黄金,当单笔交易达到一定克数,可享受大额点差优惠。

    工行购买纸黄金的流程:

    首先我们打开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的网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这个地址一定要认真检查,不要误入钓鱼网站;进入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以后,我们可以看到菜单第二排第五个名称是“网上贵金属”,工商银行的纸黄金交易就是在这里了。点击“网上贵金属”以后,就进入了纸黄金交易的操作界面了。在左边的菜单上,都明了的指出了各菜单的用途。

    然后点击左侧菜单上的“实时行情查询及交易”。然后右边就显示出了如图所示的行情。这时候,我们点击“卖出价”,注意,要点击“卖出价”下方的价格。然后在交易数量里输入你要购买的克数,最后点“提交”就完成了。完成以后可以在“账户贵金属余额查询”里可以查到一共购买了多少克的黄金。同样,卖出交易则点击“买入”下方的价格,就进入了卖出的交易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