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领贷怎么样 白领贷贷款利率是多少?

    白领是(名校贷白领版)是拍拍贷金融公司旗下推出的贷款产品,拥有便捷操作流程、灵活的借款期限和门槛低的信用服务。那么,白领贷怎么样,白领贷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申请条件有哪些?

    1、年龄要求在21-55周岁之间,不满足这一范围的不可以申请;2、个人月收入不低于3000元;3、在银行有过贷款业务或者信用卡业务,且按时还款;4、征信系统能查询到信用记录报告,并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5、拥有固定的工作,在现工作单位至少工作半年以上;6、拥有固定的居住地址,可以提供水电费缴费单证明。

    白领贷申请条件
    白领贷申请条件

    白领贷是名校贷推出的一款针对已毕业的白领工薪阶层人士的借款神器。白领贷主要针对人群是白领工薪阶层人士,使用大数据信用审批系统,全程可在网上完成申请。

    贷款额度:最高额度是20万,就房产,车辆更有可能获得高额度。贷款速度:5分钟申请,审核通过后,5秒即可到账。

    名校白领贷贷款利率

    白领贷款利率是多少呢?获悉,名校白领贷月利低至0.99%,低于行业平均利率的一半,不过实际贷款利率要以页面显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