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Uzi竟现身英语考卷 电竞选手2017收入排行榜

    近年来,电子竞技产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近日Uzi竟现身英语考卷,电竞知识走进了学校试卷,在网上引来了一片热议生。而随着电竞行业的发展,电竞选手的收入也是高的惊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Uzi竟现身英语考卷热议

    最近网上有人晒出了一张英语阅读理解的截图,不少人发现Uzi竟现身英语考卷,引来一众网友的围观。

    Uzi
    Uzi

    这篇英语阅读理解的题目是e-sportsthenewNBA?(电子竞技将会发展成下一个NBA吗?),文中多次提到Uzi以及英雄联盟。其中,有一句话是这样介绍Uzi的。

    在中国,许多英雄联盟选手比传统赛事运动员更具知名度。年轻一代中,简自豪几乎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字。uzi确实做到了家喻户晓,很多游戏玩家都知道他的名字。不只是英雄联盟,包括绝地求生在内的其他游戏玩家,都知道这个在2017年问鼎世界电竞巅峰的小伙子。

    2014年,Uzi成名之战,当Uzi完成极限绕后的操作之后,国外有人在英雄联盟官网投诉:reportroyalforusinganuzionvayne。意思是,皇族给Uzi装备了Uzi(枪),但是拳头对此竟然不管不问!有趣的是,当时这个评论被点赞3000,成为当年最热门的评论之一。

    2017年电竞选手收入排行榜

    DOTA2:KuroKy——240万美元。

    FIFA17:Gorilla——25万美元。

    火箭联盟:KayDop——7万美元。

    CSGO:FalleN、fer、coldzera、TACO——31.2万美元。

    守望先锋:Ryujehong——4万美元。

    炉石传说:XHope——27.5万美元。

    星际二:TY——37.4万美元。

    COD:FormaL——28.5万美元。

    风暴英雄:Sake、KyoCha、Reset、Ttsst——15.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