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开通余利宝 余利宝有什么用

    相信用过余额宝的人都知道,余额宝里面有个余利宝,实际上它的功能和余额宝是相似的,但是收益却要比余额宝高很多。而最近,便有许多朋友想知道支付宝怎么开通余利宝呢?这个余利宝有什么用?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支付宝怎么开通余利宝
    余利宝作用

    余利宝是主要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具有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

    余利宝个人单个账户最高可持有份额为1000万元,企业单个账户最高可持有份额为5000万元,个人单个账户单日实时赎回额度为100万,企业单个账户单日实时赎回额度为500万元,非实时赎回(T+1基金交易日到账)额度无限制。

    余利宝除了不能购物结账外,其他方面比如额度、收益、手续费等都更优于余额宝。

    支付宝开通余利宝方法:

    1、首先打开支付宝客户端,切换至【我的】页面,在其下面即可看到【余利宝】入口。

    2、然后进入到了余利宝的开通页面,点击下方的【立即开通】按钮。

    3、接下来就是协议说明,很显然需要点击同意按钮之后,在需要点击确定按钮。

    4、再接下来需要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