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利息高吗 京东金条收费标准是什么

    对于大多数借款人来说,贷款利息是大家最为关心的内容。而随着京东金条的推出,也被越来越多人使用。不过,依然有部分朋友并不知道京东金条利息高吗?收费标准又是什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吧。

    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

    目前,京东金条的最高授信额度为10万元,15分钟左右到账,目前日预期年化利率活动期间打8折,为0.04%。目前京东金条提供1个月、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的借款期限,支持随借随还。

    京东金条利息高吗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是按照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使用金条贷款12个月,每月还固定的本金,以及相应的月息,并且月息是逐月递减的。

    收费标准:

    违约金=未还全部金额(该笔借款单全部应还未还本金)*违约金比例*违约天数。

    金东金条的日利率在0.04%-0.095%之间,主要根据用户自身的资质条件和当时的活动来打折确定。如果逾期,则加收违约金0.02%,为借款利息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