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商业养老保险划算吗 商业养老保险怎样买最划算

    养老保险是我们退休后很重要的一个保障,除了常规的社保养老保险,很多人都犹豫要不要购买商业养老保险,那么买商业养老保险划算吗?个人怎样买商业养老保险最划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年买商业养老保险划算吗

    55岁以上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是不划算的,因为年龄大了,相应的保单价值的积累时间也减少了,很容易出现“保费倒挂”即所缴保费比保额还多的情况。那么于买商业养老保险划算吗来说,在购买商业养老险时保费支出应合理,年交保费按照个人或家庭年收入10%—15%为宜。

    商业养老保险
    商业养老保险

    交保费的多少与投保年龄成正比,如条件允许可尽早购买;如果家庭收入一般,先做保障规划,可以选择一些年轻时提供大病保障,年老时转化成养老金的产品。在公司的选择上需要慎重,最好选择在规模较大值得信赖的大公司购买。

    个人商业养老保险可以分为传统型,分红型,万能型等,提醒大家的是,中年投保人在选择保险产品时,要注重收益的稳定性,不要一味追求高收益。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中老年人理财赚取养老钱还是越稳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