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是多少 人民币到哪里兑换美金

    汇率是指一国货币与另一国货币的比率或比价,或者说是用一国货币表示的另一国货币的价格。那么,2018年2月22日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金对人民币的今日汇率

    春节期间,人民币汇率虽有波动,但表现依然坚挺。2月21日,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上行50个基点左右,在6.3357附近盘整。北京时间2月22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3530,上一交易日(2月14日)中间价6.3428。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报6.3441,夜盘收盘报6.3450。

    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
    美金对人民币最新汇率

    随着人民币汇率的走势强劲,汇丰银行也于近期上调对2018年底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预测至6.2,2019年底预测为6.4。瑞银证券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在最新的研报中认为,鉴于美元还可能进一步贬值,预计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相对强势,年底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达6.2。

    哪些银行可以兑换美金?

    可以去就近的商业银行进行货币兑换,兑换的时候带上你的身份证直接去柜台办理相关业务。人民币兑换美元每人每年5万美元的购汇额度。在银行人民币兑美元是不加收手续费,银行的汇率成本直接计算在汇价中,请根据银行的及时牌价进行兑换。

    汇率查询途径:在期货外汇行情软件上附带外汇行情走势;各大财经网站也有外汇报价;通过手机自带的外汇查询工具也可查询汇率情况;手机期货行情软件大多也带有主要货币汇率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