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用 信用卡能不能取现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了信用卡,信用卡作为一个借贷工具,它能帮我们渡过经济难关,可以让我们提前享受,也能作为融资工具或者创业的前期资本,但同时会让我们成为卡奴。那么,信用卡怎么用最正确呢?又能不能取现金?

    信用卡怎么用
    信用卡一般额度多少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是银行向个人和单位发行的,凭此向特约单位购物、消费和向银行存取现金,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卡面有芯片、磁条、签名条。

    如何正确的使用信用卡?

    每个人最好申请三张左右的信用卡,好好使用的话可以达到每张10万左右的额度,并且现在各个银行信用卡都推出了个人信用贷款,只要你的信用卡使用记录良好,就可以申请5-30万的信用贷款,在你需要一大笔资金的时候,可以帮助你很大的忙,同时三张的话可以让自己更好的周转。

    就算信用卡额度在高,如果不能用在正当路途,只会把坑越挖越大,最后把自己推向无尽的深渊,很多人因为使用信用卡不还款成为黑户,不能申请任何银行贷款,不能坐飞机,家人被电话骚扰,严重者甚至被通缉。

    信用卡支持取现吗?

    据悉,信用卡是可以提现的,无论信用卡是什么等级的以及是哪家银行的,只要是信用卡都可以提现。但是信用卡提现和借记卡提现是有点不同,借记卡除了跨行提款以外是不会收取手续费的;而信用卡不一样,无论是在哪家银行提现,都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提现手续费,并且还会有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