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怎么挖 比特币生产过程详解

    2018被称作区块链元年,这也得益于数字货币价格的走高。而整个2017年,比特币的价格更是暴涨1000%,突破1.1万美元。这也激起了许多人挖矿赚钱的想法,那么比特币怎么挖?比特币生产过程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特币怎么挖出来的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区块链”,比特币的核心原理是“区块链”,每一个区块对应一个帐单,将所有的区块链接起来就是区块链,任何交易信息和转账记录都记录在区块链中。要注意的是区块链存在于整个互联网中,所以任何比特币持有者都不担心比特币遭受损失。

    比特币挖矿
    比特币挖矿狗

    每隔一个时间点,比特币系统会在系统节点上生成一个随机代码,互联网中的所有计算机都可以去寻找此代码,谁找到此代码,就会产生一个区块,随即得到一个比特币,这个过程就是人们常说的挖矿。计算这个随机代码需要大量的GPU运算,于是矿工们采购海量显卡用以更快速的获得比特币获利,这也是近期显卡缺货的重要原因。

    比特币怎么挖矿

    1、购置矿机和电源,买矿机,市面上矿机种类很多,根据你个人的情况去选择。

    2、注册钱包,钱包暂时分着三种,网页钱包(又称为在线钱包),移动端钱包,硬件钱包。注册的话百度也很简单。

    3、注册矿池,例如鱼池,鱼池支持BTC、LTC、ETH、ETC、ZEC五种币的挖矿。BTC和LTC挖矿需要先注册鱼池账户,填写钱包地址;ETH、ETC、ZEC挖矿免注册,只需在挖矿软件中设置矿池、收币地址和矿工号即可。

    4、下载挖矿软件,最后把矿机连接上挖矿软件即可开始挖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