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最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盘点四大最赚钱的行业

    选择大于努力,格局决定结局。创业赚钱一定要找对路子,看准行业。在新科技不断迸发的当代,世界变化日新月异。那么,未来最赚钱的行业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以下几大赚钱的行业吧。

    最赚钱的行业是什么?

    一、保险行业。最近几年国家和个人对保险越来越重视,除了社保还鼓励大家购买商业保险。国家先是推出了购买商业健康险抵扣个税的优惠同时也鼓励个人购买商业养老保险。就连各大行业都联合发起保险项目,所以保险行业是未来最赚钱行业之一。

    赚钱行业有哪些
    赚钱行业有哪些

    二、新能源行业。我们都记得王建林在去年说过的一大金局,那就是一个亿的小目标,然后就投资5亿元和刘强东和董明珠联手收购新能源汽车企业。未来国家提倡新能源将取代燃油汽车的大趋势,所以新能源行业的发展非常有前景。

    三、在线教育。目前来看教育是国家和家长最为关注的,教育方式有很多,其中在线教育是未来的大趋势,根据数据显示互联网教育市场增长率位居全行业第三,预计到2017年,互联网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2800亿元。比如百度,不仅有“百度教育”,还投资沪江网、度课堂、作业帮,建立百度优课等。所以在线教育会掀起一股狂潮。

    四、保健品。人们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对保健品的需求逐步增大,而生产保健品一般都是投资小,利润大。2017年暴利行业有哪些呢,保健品就是其中之一。未来最赚钱的行业是什么,小编认为保健品就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