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嗨钱网逾期不还会怎样 嗨钱网逾期会爆通讯录吗?

    嗨钱网是一款互联网金融贷款产品,门槛比较低,借钱也比较简单,很多朋友在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想到去申请一笔贷款。那么,嗨钱网逾期不还会怎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嗨钱网逾期不还有何后果?

    1、高额逾期手续费。一旦你借款逾期了,不仅日常利息要支付,嗨钱网还需要向你收取一笔高额的贷款逾期手续费,按借款金额每日0.5%计收。这无形中大大增加了你的还款压力,累计起来可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嗨钱网逾期不还会怎样
    嗨钱网逾期不还的后果

    2、遭遇各方式催收。开始要还款的时候就会收到嗨钱网的还款提醒,如果你视而不见,就会遭遇更加密集的催收,电话轰炸你不说,还会打你的联系人电话。由于你授权了手机运营商,恶意不还的话,爆通讯录也是有可能的。

    3、个人信用受损。嗨钱网虽然是互联网小贷,但是逾期严重也是要上征信的。如果有逾期情况,海尔消费金融公司会把你的逾期情况上报央行征信,影响你的个人征信记录,以后再想借点钱基本就不用想了。

    4、遭受法律的制裁。如果存在金额巨大,且恶意不还的情况,嗨钱网还会起诉你,一旦法院判决你列入失信名单,会对生活造成极大的不便,你的财产也会被法院拿来拍卖还款,到时候可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