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嗨钱网上征信吗 嗨钱网逾期一天罚多少?

    进入2018年以后,网上的贷款口子减少了很多。仍然给大家放款的口子,可谓是网贷市场上的优等生,嗨钱网就是其中之一。那么,2018年嗨钱网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嗨钱网逾期上征信吗?

    小编从嗨钱网官方了解到,大家在嗨钱网的贷款出现逾期以后,逾期信息会被海尔消费金融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也就是说,嗨钱网上征信。因此,按时足额还款在嗨钱网显得十分重要。

    2018年嗨钱网上征信吗
    2018年嗨钱网是否上征信

    目前嗨秒贷逾期的后果为:在大家发生贷款逾期的第一天,嗨秒贷就会开始向大家计收逾期滞纳金,直到大家将贷款还清。日常利息要支付,嗨钱网还需要向你收取一笔高额的贷款逾期手续费,按借款金额每日0.5%计收。

    除了以上的逾期惩罚,大家还有可能面临这些情况:1、在嗨秒贷逾期严重,甚至存在恶意不还的情况下,欠款人很有可能被告上法庭。如果欠款人仍拒不还款,就会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从那以后,欠款人的衣食住行,以及子女教育都会受到严格限制。

    2、在贷款逾期以后,嗨秒贷的催收自然少不了,比如电话催收、短信催收、上门催收等。嗨秒贷严重逾期以后,大家以及家人的正常工作、生活都会受到影响;逾期不还的事情传扬出去以后,大家的名誉将彻底扫地。

    嗨钱网贷款注意事项:

    1、大家在办理贷款之前,要详细分析一下自己的还款能力。也就是说,大家要计算一下自己每月的各项收入减去支出还剩余多少,是否可以保证按照足额还款,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2、大家需要详细分析一下自己每月的收入是在什么时候到账,是否可以赶在还款日期前凑齐所有资金;在申请贷款以后,大家一定要克制自己的消费冲动,养成存钱的好习惯,以防还款时存款出现严重缺口;在申请贷款成功以后,大家一定要牢记还款日,并用手机设定还款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