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聚财宝安全吗 建设银行聚财宝利息多少

    近些年,随着理财潮流的兴起,银行理财也得到了一定发展,很多银行推出了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此前,建设银行就推出了聚财宝理财产品。那么,建设银行聚财宝有风险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建设银行聚财宝靠谱吗?

    建行的聚财宝是一种智能型个人存款产品,风险低、无额外费用,主要是为了满足客户在获取定期存款的高利益的同时,能够像活期存款那样灵活方便的使用。只要客户在建行办理聚财宝业务并且在签约后90天内,每天存款余额不低于1万元,客户所在的账户就从签约之日起一年内都可获得相应的利益。

    建设银行聚财宝有风险吗
    建设银行聚财宝怎么样

    与传统宝类产品投资渠道是货币基金有很大不同,建行聚财宝本质是银行储蓄产品。银行储蓄产品在理财产品当中,是属于风险很低的品种。在投资市场当中,收益与风险是一对靠谱的孪生兄弟,所以风险很低的同时,收益也不高。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是投资理财产品,就不是完全没有风险的。

    建行聚财宝利息怎么算?

    建行聚财宝既可以让投资者享受活期储蓄的便利,又可以让用户拥有定期储蓄的收益。特别适合经常需要流动资金,随时能存取,而且又希望有较好收益的投资者。如果客户的人民币活期账户余额在90天内不低于人民币1万元,即可以签约建行的聚财宝。

    例如市民张先生,他签约聚财宝产品后满足准入条件(即90天起存期内每天存款余额不少于1万元),假定4个月后客户主动解约时累计积数达到190万,则适用6个月利率,结计利息=1900000*3.05%/365=158.77元;如果累计积数达到380万,则适用1年期利率,结计利息=3800000*3.25%/365=338.3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