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和宜人贷哪个好 人人贷借一万月利息多少

    接着互联网的东风,理财平台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人们也越来越接受网络理财,但理财平台数量众多,人人贷和宜人贷也是其中一个。那么,人人贷和宜人贷哪个好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人人贷和宜人贷的区别:

    两个平台大部分是信用贷,收益中等,风险中等。宜人贷的人气不如人人贷的人气好,结合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了。总体来看,宜人贷作为倾向于线下的平台,相比人人贷的本金保障计划,更加快捷和高效。这和本金保障计划的设立主体、设计机制以及资金保障有关。但宜人贷推荐的这个第三出借人具有神秘色彩,相比人人贷来说,透明度差一些。

    人人贷和宜人贷哪个好
    人人贷借款利息是多少

    人人贷的P2P产品分类分级以及提取风险备用金的特色,与美国最大的P2P平台LENDINGCLUB一脉相承,更加具有互联网金融基因的特点。虽然有人诟病这种本金保障计划有担保嫌疑,使人们联想到超许可经营,但也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人人贷为何没有采取鼓励投资人分散投资而做出前置安排,则可能与前期发展平台,吸引投资人作为重心有关。不排除未来为了引导投资人降低风险,做出新的更具吸引力的产品或投资工具,影响投资人适当谨慎投资P2P理财平台。

    人人贷借一万月要还多少?

    人人贷年利率大概在10%几的样子,其实严格来说,在信用贷款中并不算很高的,不过人人贷还有其他费用,比如服务费、管理费,逾期罚息,提前还款违约金,所以大家在借款的时候应该综合考虑。比如小李在人人贷借10000元,一年还,如果年利率是12%,那么月利率就是1%,每月需还利息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