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马化腾身价多少亿 马化腾身价资产介绍

    自2017年下半年来,腾讯的股价便开始惊人的上涨,腾讯CEO也更是凭此登顶了亚洲首富,在2018年最新的胡润全球富豪榜,马化腾再次垃圾许家印,马云等人,再次成为华人首富,那么2018年马化腾身价多少亿?马化腾身价资产情况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马化腾身价多少亿

    2月2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HurunGlobalRichList2018)。上榜富豪的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31日。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七年发布“全球富豪榜”。

    马化腾
    马化腾

    那么马化腾身价多少亿?47岁的马化腾财富2950亿元正式成为全球华人首富,他是胡润百富榜创立以来第13位中国首富。全球第15位,比去年上升23位。去年年底腾讯频繁参与零售。

    2018年马化腾身价资产介绍

    马化腾身家暴涨得益于腾讯控股的股价上涨。1月22日,腾讯控股涨1.68%,报460港元,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达4.37万亿港元。与此同时,恒生指数收盘涨0.4%至32393.41点,连续第五日创收盘历史新高。

    据了解,仅2017年11月21日腾讯吃鸡手游公测当日,腾讯股价暴涨,马化腾身家一夜就暴涨了56亿美元。几个月以来,马化腾的身家就一直遥遥领先从未被超越。看来,腾讯游戏帮马化腾赚不少钱了,游戏玩家也是功劳不小。

    自从腾讯上市以来,股价是一路上涨,而马化腾身家也是一直增加。如无意外,马化腾身家也不会停止在500亿美元这个数目,而是继续往上涨。只不过,中国首富变来变去,马化腾能否坐稳这个宝座,仍是未知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