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电周转放款需要多久 闪电周转额度一般是多少?

    对于网贷口子,在借贷之后,人们最关心的莫过于放款时间,很多人在借贷后第一反应就是想要越快拿到资金越好,闪电周转在放款速度上,相对较快。那么,闪电周转放款需要多久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闪电周转多久到账?

    闪电借款的定位是满足年轻人消费需求为目标,所以授信额度在1000-10000元,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闪电借款单笔借款需求在两千元左右。因为贷款周期是21天,所以对于这样需要短期内还款的贷款,授信额度也不能很高,需要看个人资质来决定你能贷多少,资料越完善,个人信用越好,贷款授信额度越高。

    闪电周转放款需要多久

    目前,闪电周转的审核时间在1-2天之间,下款时间在1-2个工作日之间。也就是说,在不遇到节假日的情况下,闪电周转放款要1-4天。如果顺利的话,很多人是可以在当天拿到钱的。如果你想要快点拿到贷款,一般需要做到以下:

    1、在申请闪电周转时,一定要把自己的账户信息填充完整,越详细越好;在绑定银行卡时,尽量选择大型商业银行的储蓄卡,比如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等。

    2、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在工作日的上午进行申请,这样有可能当天就可以拿到贷款;大家使用的手机号一定要经过实名认证,银行卡也一定要保证能够正常使用;如果接到电话审核,千万不要紧张,据实回答就可以,用“是”或“不是”等简单语句回答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