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税真的来了 房产税实施房价是否会跌?

    股城网讯:房产税真的来了,有人欢喜有人忧!那么房产税出台后对楼价会有什么影响吗?在通常的理解中,房产税出台后,持有多套房的成本将大增,准备购买多套房子的投机者踯不前和已经拥有多套房的投机者仓皇抛售。这样一来,相当于增加了供应减少了需求,而一项商品供应量增加需求减少势必引发它降价。

    房产税实施房价是否会跌
    房产税如何征收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在这一大背景下,一直被认为是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的房地产税,又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很多人都希望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但是房价太高,导致很多人的购房梦破灭。如今楼市疑似传来消息,专家扬言2017年是房价大跌的一年,最好别买房,买房将后悔莫及。

    2016年,许多实体业经济都不景气,其中就包括房地产,在17年作为实体业的顶梁柱房产界可谓也是哀魂遍野,在辽宁阜新朝阳等地区,房价跌的很厉害,预计得有一千多家开发商都将面临破产危机,85%的购房者都纷纷选择了退房。

    房产税实施房价是否会跌
    房产税对刚需者是好消息吗

    房产税的实施,对方很多想买房自住的百姓来说无疑是一件大事。因为没有炒房客的投机倒把,房价不会那么快涨上去。近日国家在会议上对房产税重新作出相关的决定,要求至少30个城市以上实行房产税政策。笔者认为,如果房产税实施,房价将全面暴跌,那么大批的购房者将会选择退房。

    有房一族,特别是那些贷款买房的,还贷并不轻松的房奴,小编问你一句:一旦房价暴跌你怕不怕?这个问题小编问过身边很多朋友,然而有许多人是这么认为的,大自己工作稳定收入稳定,只要按月还房贷,不管房价跌不跌这都是自己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