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仑复兴卡怎么样 昆仑复兴卡额度是多少?

    昆仑银行信用卡“昆仑复兴卡”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1号报告厅盛大启幕。“昆仑复兴卡”隆重推出,首次亮相市场是这次品牌发布会的重点。那么,昆仑复兴卡怎么样,昆仑复兴卡额度是多少呢?

    昆仑复兴卡好吗?

    据悉,昆仑银行信用卡命名“昆仑复兴卡”,卡面设计以蓝、绿、白三种色调为背景,有机融合星空、地球、高山、草原、河流、高铁六大元素。整体设计彰显蒸蒸日上、富有活力的昆仑精神。

    昆仑复兴卡
    昆仑复兴卡

    体现昆仑银行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责任担当,从产品创新、个性化服务、用卡安全等方面充分体现了“昆仑复兴卡”贴心、安心、舒心、暖心、用心和省心六大服务理念的产品特色。

    “昆仑复兴卡”寓意昆仑银行牢牢把握“依托能源、立足丝路、面向国际、支持实体、报效国家”发展定位,全面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能源安全战略和普惠金融,打造并服务“一核两翼”综合金融生态系统、共圆祖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昆仑复兴卡额度有多高?

    昆仑银行信用卡“昆仑复兴卡”已经完成了首发,但是小编还不知道昆仑复兴卡怎么样申请,更不知道昆仑复兴卡额度是多少,有想要办理昆仑复兴卡的朋友可以拨打昆仑银行的客服电话咨询相关的信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