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上门办理 信用卡上门办理利弊

    信用卡上门办理可以为申请人提供很大的便利,让申请人足不出户就可以拿到卡。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上门办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如何申请上门办理
    信用卡怎么申请上门办理

    浦发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怎么申请

    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需要工作或常驻地有浦发银行的分支机构,因为一些业务必须在浦发银行网点办理,所以当地没有浦发银行的网点,是不能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的。

    如果当地有浦发银行的网点,且您也满足年龄在18到65周岁和有还款能力的条件,您就可以申请了,具体的操作过程是: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400-820-8788,根据语音提醒转人工,直接申请信用卡上门办理就可以了。

    申请成功后,会有专人来联系申请人,准备好申请需要的材料等着专人来收取就可以了。成功递交申请资料后,工作人员会完成后续的申卡工作,申请人等着审批结果就行了。

    浦发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的利弊

    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可以省去自己寻找网点的时间;而且上门的时间可以跟工作人员协商,不用担心与自己上班的时间冲突;上门办理时工作人员会对申请人的住房或者工作情况有一个核实,这样还可以提高办卡的通过率。

    但是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会花费较长的时间,一般会比自己去银行网点申请还多出3天左右(银行工作人员约上门花费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