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六套人民币发行时间 网友期待的测试钞会发行吗

    在很久以前据报道第六套人民币将会发行,但是现在也没有传来真实消息,很多网友也纷纷在网络上寻找第六套人民币发行时间,那么网友们期待的第六套人民币测试钞真的会发行吗?

    第六套人民币发行吗
    第六套人民币发行吗

    2009年,网络上传言央行将发行第六套人民币,并且会推出大面额的新型人民币。消息一出,网络上各种版不能的第六套人民币纸币纷纷现身,网友充分发挥大胆猜想,随后央行向媒体澄清,暂时没有发行第六套人民币的计划,而且不会出现大额纸币。

    第五套人民币至今已经过了15个年头,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中国甚至国际对人民币的变化非常关注,从这个现象上看,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备受关注的世界大国,中国的经济发展影响着世界的发展格局,而这些,都能够在这不大版面的纸币中体现地淋漓尽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