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最新消息2018年 钱宝网怎么处置能退现金吗

    虽然钱宝网的负责人张小雷已经自首,但是在钱宝网中投入了巨额资金的“宝粉”们却依旧不愿意相信事实,不少人仍旧在询问钱宝网最新消息2018,但是其实更多人是想知道钱宝网最终会怎么处置,现金能不能退回止损。

    钱宝网2018年结果
    钱宝网2018年结果

    钱宝网的盈利之高可能没有关注的朋友还不太了解,高达200%的回报难怪让很多朋友失去了警惕。而根据钱宝网的盈利模式来看,钱宝网很有可能涉嫌非法集资。那么,从去年年末都现在,钱宝网又有什么最新的消息吗?

    目前,钱宝网的网页已没有办法正常打开,已注册的用户也不能登录。目前在部分安卓应用市场和苹果应用市场,仍可以正常下载钱宝网APP,但进入APP后各项功能均已无法打开。据坊间传言,钱宝网早就引起了有关部门的注意,对其存在问题的调查更早前已经开始了。

    公司倒了,平台上的巨额保证金又去了哪里?金融视界曾绘制了一幅钱宝网相关企业图谱,发现钱宝网旗下的11个子公司虽然有正常的工商注册,但并没有任何可以实际盈利的业务,应当是空壳公司,且钱宝网旗下关联多个跨境结算公司和第三方支付公司,账上资金见底可能是因为洗钱完毕。

    在近日国务院法制办推出新的《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征求意见稿)》第四条明确规定:非法集资参与人,应当自行承担因参与非法集资受到的损失。同时,在后续的补充说明中,此次草案的起草方——中国银监会点名了3类非法集资骗局:虚拟货币、消费返利、私募股权投资。

    从e租宝事件的处理来看,如果有可冻结可执行的资产,应该还能为投资人挽回部分损失。但这次的情况是张小雷自首,在自首前,财产是否被转移?我们不得而知,需要等待公安机关的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