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理财靠谱吗 人人贷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当前人们在面临各式各样的理财平台和产品时,风险和收益通常是人们最先考虑的两个因素。作为行业综合实力排名位居前列的平台,人人贷通常也是人们最先考虑选择的平台之一。那么,人人贷理财靠谱吗,人人贷理财收益率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下吧。

    人人贷理财可靠吗?

    一、资质可靠。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未高成长人群提供线上信贷及投资撮合服务,不仅为借贷人提供不同的优质借款人,分散分险,同时还为借款人提供可靠的资金借贷。可靠地服务使人人贷所属集团在成立后4年内便创造1.3亿美元A轮融资的同行业单笔融资记录,并取得“AAA级信用企业”。

    人人贷理财安全吗
    人人贷理财安全吗

    二、资金透明。人人贷平台为出借人提供经过团队仔细筛选过的经过专业评级后的信用度高的借贷人,并在资金出借后,及时为出借人反馈借贷人的还款能力和出借资金的动态实时流向,真正做到资金透明。

    三、智能小额分款。据截止2018年1月31日数据显示,在人人贷平台,出借人的每笔出借资金平均分散至55.6个借款人,相当于分散给每一位借款人的出借金额平均为495.6元。除此之外,数据显示,在中国,使用平台的借款人覆盖全国31个省,361个城市。广覆盖、多分散的的小额分款方式,为出借人保驾护航。

    人人贷理财收益怎么样?

    当前,人人贷有新手专享标的,人人贷U计划、人人贷优选计划、人人贷薪计划等系列标的。其中,人人贷新手专项标的锁定期1个月,期待年回报率10.0%,可享丰厚收益回报,是每位人人贷新手用户都有而且只有一次的投资机会。

    人人贷U计划是人人贷为用户提供的本金自动循环出借及到期自动转让退出的投标工具,由系统为用户实现分散投标,期限有1、3、6、12、24、36个月,期待年回报率为5.0%至10.2%+0.2%,用户投资一年收益为8.2%+0.2%。

    人人贷优选计划同样为智能投标工具,目前加入后12个月转入自由期,最长可持有36个月,自由期届满后自动退出,期待年回报率8.2+0.2%。

    此外,人人贷薪计划定位于工薪族,用户可每月固定日期支付固定金额的出借资金,即便在可支配金额较少的情况下也能进行理财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