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5最新消息 配置曝光雷军怒赞千元水桶机

    自红米Note5Pro在印度发布以后,很多人都开始关注红米note5最新消息,3月9日,小米CEO在微博上自曝了红米note5的配置,据了解,红米note5将配备骁龙636处理器和6G内存,被雷军誉为千元水桶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红米note5最新消息曝出

    日前,小米官方确认,将于3月16日发布红米Note5。此前,该机的国际版本红米Note5Pro已经在印度率先发布,而国行版在配置上会进一步增强。

    红米note5
    红米note5

    今日,雷军在微博上为即将发布的红米Note5打Call,称之为千元机中的“水桶机”。

    雷军发微博表示:“红米Note5,千元机中的‘水桶机’,国内首发的骁龙636处理器,6G内存,配置非常强悍!3月16日发布!”

    雷军怒赞千元水桶机

    一般来说,“水桶机”用于形容那些配置均衡,没有短板,综合体验强大的手机。红米Note5在千元价位,应该无出其右者。

    除了骁龙636和6GB内存外,红米Note5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设计,分辨率2160x1080,搭配后背三段式金属机身。此外,还将配备后置竖排双摄,前置镜头支持AI智能美颜,同时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

    红米Note5印度版红米Note5Pro的售价为4GB版售价13999卢比(约合1400元),6GB售价16999卢比(约合1700元),国行预计也不会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