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S将搭载无线充电功能 要成机皇的节奏?

    自从小米MIX2S将于3月27号正式发布之后,人们对它的热议就从没有停过。根据官方提供的线索指出,小米MIX2S将搭载无线充电功能,这将成为国内首台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网友纷纷指出这是要和三星S9竞争机皇的节奏。

    小米mix2s将发布
    小米mix2s将发布

    小米MIX 2S将于3月27日在上海发布,小米也一如既往地不停“挤牙膏”,隔三差五就曝光新机的关键新特性。根据此前官方给出的线索,小米MIX 2S将会配备骁龙845处理器(国产手机首发),安兔兔跑分高达273741分,同时搭载AI双摄,支持背景光斑动态旋转效果,而且很可能两颗摄像头可以独立工作。今天,小米官方又放出一条新的线索,称小米MIX 2S不只是……后边跟了个闪电图标,同时底部还有一个圆盘状的东西。

    这个就很好理解了,小米MIX 2S不但会支持快充,还将支持无线充电,与此前曝料相符合,已知配置有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还有AI相机,这是要和三星S9+争夺上半年安卓机皇的节奏?官方号称这个功能“99%的人期待已久”,相信充电功率也不会低,怎么也得达到Qi标准的15W吧。另据爆料,小米MIX 2S在造型上将基本延续小米MIX 2的设计思路,但下巴继续收窄,依然容纳前置摄像头,同时屏幕比例从18:9变为19:9。

    这款手机在国产手机中绝对算的上是机皇的配置和价格,加上小米手机历来以超高的性价比著称,你会不会购买这款小米mix 2s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