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产发布新款天籁预告图 3月28日亮相纽约车展

    2003年才诞生的日产天籁,却得到了不少中国群众的喜爱,迅速在中国占有了不少的市场,近日,日产发布新款天籁预告图,全新一代Altima原型车也走到了大众的视野中,据悉,最新款的天籁将于3月28日亮相纽约车展。

    日产天籁上市时间
    日产天籁上市时间

    日前,日产发布了一组Altima车型(国内为天籁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基于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打造而来成,整体风格更为年轻运动。据悉,该车将于2018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全新一代Altima借鉴了2017北美车展发布的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的V-motion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张扬,两侧角度尖锐的LED大灯组与概念车尤其相像。

    新款日产天籁价格
    新款日产天籁价格

    除了外观上的进化,根据此前获得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造型同样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中控台中央的大尺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十分抢眼,两侧保留了一定的旋钮控制按键,相较纯触摸屏更易操作。此外新车配备了平底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传统机械仪表与数字仪表相结合的仪表盘设计,整体风格简约而运动。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透露,新Altima有可能将现款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换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加入混合动力系统。至于国产天籁何时换代,目前东风日产方面还未透露。

    看了这日产发布新款天籁预告图,不知道这全新的车型有没有吸引到你呢?至于新款天籁的价格,目前还没有报价,应该要等到发布会的时候才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