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养殖什么最赚钱?十大赚钱养殖项目分析

    农村地域宽阔,农产品丰富,是养殖业发展的有力环境。不少的人也选择放弃外面的工作回家去创业,搞养殖。那么,在家养殖什么最赚钱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10个赚钱的养殖项目。

    2018年养殖什么最赚钱?

    一、养殖养鸽。养肉鸽的成本大大低于肉用鸡。肉鸽饲养简单、投资少、成本低、用粮少、见效快、经济效益高,是有发展前途的养殖业,也是快速致富的好项目,适合国营农、林、牧场和专业户饲养。

    养殖什么最赚钱
    养殖什么最赚钱

    二、养殖奶牛。如果具备饲养条件,可以放心发展。奶牛是我国目前发展潜力较大的畜种。就畜种生产力水平来看,奶牛是饲养报酬较高的畜种,其饲料转化率居畜禽之首,是目前发展前景广阔的致富门路。

    三、养殖野兔。野兔的蛋白质比瘦猪肉高出50%,比羊肉高出一倍,脂肪仅为猪肉的1/16、羊肉的1/7,胆固醇含量为猪肉的1/3、鸡鸭肉的2/3,因此深受市场宠幸,特别是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四、养殖野鸡。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高级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专家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

    五、生态养猪。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是中科院博士周传社和他的几位师兄、师弟,共同研发了一种全新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