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5000如何理财 工资理财计划有哪些?

    对于很多工薪族来说,每个月5000工资应该如何规划理财是个大难题。每个月拿到工资后总感觉不够用,以致于根本没有闲钱去理财,或者存款不多感受不到理财的收益效果。那么,工资5000如何理财,工资理财计划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每月工资理财计划

    1、支付宝工资理财计划。打开支付宝--财富专栏,在理财服务里面可以看见一项“工资理财”产品。你可以设置每个月几号定时从卡里转入一笔资金到支付宝,系统会自动帮你购入余额宝,最好是设置发工资后一天哦。这样可以改正你乱花钱的习惯,还能享受余额宝的收益,当然这笔钱是随时可以取回来的。

    5000元理财计划
    5000元理财计划

    2、腾讯理财通工资理财计划。打开微信钱包--理财通,可以看见工资理财的服务。大致操作和支付宝类似,但是你可以选择购买的理财产品,包括多款货币基金和养老保障产品等,同样支持最快5分钟赎回。另外理财通里面还有一个“梦想计划”,写下你的梦想以及预算,然后为了这个目标而去存钱吧!

    将工资存在支付宝和微信里面,可以很方便的随时赎回并用于消费场景,这是他们的优势所在。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靠自己坚持,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小编祝大家都能完成财富积累走上人生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