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读大专还不如做生意 做什么生意好赚钱?

    19岁的女孩儿小赵在街边和父亲一起摆摊卖韭菜盒子,和采访记者一样不少人表示疑问。小赵高中毕业后,为什么不继续上学呢?她的爸爸表示,没有考上大学如果上专科没有什么用。读大专还不如做生意,对此很多网友表示没毛病。

    做生意什么生意最赚钱
    做生意什么生意最赚钱

    大部分父母无论孩子学习成绩如何,都希望孩子最起码要上个大学。如果成绩实在不好,高中毕业也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够最起码有个大专学历。在很多企业应聘时,大专已然成为最低学历标准,也许对于很多同学来说,一张大专或是本科毕业证书更多的是一块未来找工作时的敲门砖。但是现实是,确实有不少同学高中毕业后,便开始外出打工养家或者像小赵这样和爸爸做起了生意。

    小赵的爸爸认为上大专没有用是浪费时间,他打算教小赵做煎饼盒子父女两个把生意做大,将来能够给小赵开个店面。看起来小赵的爸爸已经把小赵未来的人生安排好了,其实小编也认为读书固然重要,可是这却不是唯一的出路,如果能够有机会和爸爸学习做生意,并且真的做好,对于小赵来说也是好事一桩。毕竟如今在哪工作都不如自己当老板来得好不是吗?

    小编见过不少很早辍学如今混的风生水起的案例,小赵的父亲认为读大专还不如做生意也并没不妥。或许大学毕业后的你在社会上过的艰难,然而那些早早出来打拼的人却已经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只能说学习并不是唯一的路,可是当你选择了别的道路也希望你能努力走好。学历和能力到底哪个重要,小编就不在这里再作比较了。只是,无论选择哪条路,希望你不会后悔并且都有所收获。

    2018做什么生意好?

    一、女性服务。众所周知,女人是最会花钱的群体,从女人身上找到灵感,打她们的注意基本上不会落空的,女人的钱是特别好赚的。女人是爱美丽爱打扮的,天生对美追求不懈,因此你做好女性服务保证是可以赚钱的,女性会喜欢流行不脱俗的衣服、会喜欢精美的小饰品、会喜欢装饰打扮的用品,一定会商机无限好。

    二、绿色食品。在我们追求生活享受的时候,而环境遭受到莫大的破坏,给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隐患的。现在人格外注重绿色健康的,一方面对身体的健康是有好处的,另一方面生活条件已经得到改善肉类食物已经吃的厌倦了,会吃一些清淡的绿色植物。不要小瞧绿色食物带来的经济利益,现在大蒜已经九块钱一斤了,现在农村绿色植物是赚钱的项目,以前农村到处都是的大蒜已经超过猪肉的价格了,绿色植物是会帮你带来不少的经济效益。

    三、花卉栽培。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2018做什么生意好赚钱,做花卉栽培适合小夫妻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