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产途达预计售价多少 日产途达上市时间曝光

    近日,TERRA对外发布了有关日产途达的诸多信息,据了解到,新款途达将于4月12日上市。将配备QR25型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大家所关心的日产途达预计售价也被媒体披露了出来,那么日产途达预计售价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日产途达上市时间

    3月14日,TERRA正式公布日产途达途达外观/内饰图,新车将于4月12日全球首发上市。

    日产途达
    日产途达

    外观方面,TERRA途达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前格栅的大尺寸U型镀铬饰条为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同时,其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设计与LED日间行车灯等细节均与纳瓦拉保持一致。

    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在尾部,这款车的造型设计延续了整车的风格,尾部线条十分硬朗。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配备规格为255/60R18的轮胎。

    日产途达预计售价

    越野性能方面,TERRA途达使用专业越野的非承载车身、悬挂系统以及四驱系统越野性能方面,TERRA途达使用专业越野的非承载车身、悬挂系统以及四驱系统。

    日产途达售价
    日产途达售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QR25型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而大家所关心的售价方面,根据媒体报道,日产途达预计售价为17万-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