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理财除了余额宝还有什么选择

    余额宝可以说是现在最火的一个理财产品了,那么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有多少?普通人理财除了余额宝还有什么选择吗?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余额宝”其实是一款货币基金,以其一分钱起购的低门槛和移动互联网端操作、一定额度内赎回实时到账的便捷性,迅速引爆市场。前有口碑传播,后有新生代的代际接力,余额宝类“宝宝”军团从“得屌丝者得天下”正在步入主流,成为人们自发的、首选的入门级理财,无论年龄、学历,往往是很多人人生第一次理财尝试的开始。

    这种对于客户所关切的痛点的暴击,也间接倒逼了以往相对“高冷”的商业银行传统业务的创新与转型,以及存款利率市场化的进程。新兴的模式不仅让用户使用起来更方便,把传统的银行理财也打的措手不及。

    余额宝收益高吗
    余额宝收益高吗

    余额宝从横空出世到如日中天,其实不过短短四五年,但背后的货币基金发展却已有15年。货币基金从以往的不愠不火,到如今类似余额宝高峰期月均千亿的长尾增量,的确足以引发业内外对整个货币基金全盘流动性风险的顾虑。至此余额宝大概也感受到了危机,存量太大,稍微有一点风险就涉及到上亿人的利益,它应对潜在危机的做法是限购。现在每天9点开始抢购,稍微晚点就会买不到,并且单日最高买两万的。

    限购对于很多想要理财的人来说很不好,难道还要蹲点买理财产品?其实现在除了余额宝还有很多值得投资的,P2P理财的收益要比余额宝高,并且只要选对平台,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

    余额宝1万块的投入一天的收益大概在1.2块左右,但是现在余额宝已经限购了,只能寻找更好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