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情银行app是真的吗 爱情银行app可以提现吗?

    近日,一个叫爱情银行的app火了,一款送现金的情侣专属聊天app,注册即送现金红包。那么爱情银行app是真的吗?据悉,下载爱情银行app与伴侣亲密互动可获红包奖励,互动满一年还能乐享千元专属爱情基金。存进爱情,提出现金,越爱越甜蜜!

    爱情银行app介绍

    1.爱情银行APP是一款能让情侣一起赚钱的聊天软件,爱情银行app专门为情侣们提供私密的聊天空间。

    爱情银行
    爱情银行

    2.在聊天互动之余,还能一起赚钱,来爱情银行app存储你的爱情,促进你们的感情,可以邀请你的伴侣来互动,还可以跟你的伴侣赚钱。

    功能特色:

    视频聊天:高颜值的视频互动,一键美颜、滤镜特效、动态贴纸……让聊天乐趣不断。

    手指亲吻:透过屏幕手指隔空索吻,爱意指尖触达。

    恋爱时光:记录浪漫点滴,留住我们之间的美好回忆。

    纪念日:温馨的提醒功能,重要的日子不再忘记。

    爱情清单:爱情里最浪漫的事,只想和Ta一起去完成。

    一键震Ta:爱Ta,从关心Ta起床开始,想Ta,就一键震Ta上线。

    私密安全:聊天支持阅后即焚,强加密算法,点对点通讯,保护恋爱隐私。

    爱情银行app能提现吗?

    爱情银行这个APP最近确实挺火的。相信有很多人在朋友圈空间等都看到了相关的消息。很多人都将信将疑的去下载了。因为这个app上确实有介绍说,两个人签到一年就有1000块钱可以提现。但是能不能提现这个问题还是没有得到确切的证实。

    不过和介绍里面说的一样,确实有每日么么哒,而且是非常适合异地恋的情侣。因为么么哒的互动确实还挺有趣的。小编觉得作为一款娱乐聊天的软件,还是可以去接受的。所以那些好奇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去下载来玩玩。

    一开始就会给你送几块钱,被称作是爱情基金。软件上写了满多少可以提现的。但是小编却感觉没有这么真实,这种的钱的方式还是第一次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