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百夫长黑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年费是多少?

    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是世界上公认的顶级卡片,只有极少数人才能拥有,那么工行百夫长黑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呢?据悉,美国运通仅授权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和中国民生银行三家限量发行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该产品以邀请方式发行,对象仅限于极少数精选的银行高端客户。

    工行百夫长黑金卡需要哪些条件?

    行百夫长黑金信用卡申请条件还是比较严苛的,具体介绍如下:

    1、持有工行信用卡,并且是长期客户;

    百夫长黑金卡
    百夫长黑金卡

    2、贡献等级为六星或者更高;

    3、跟工行行长处好关系,因为此卡是主动邀请,最好是有推荐人;

    4、银行存款最低几百万最好几千万,日均存款有规定的;

    5、存款多消费少也是不能审批成功的,所以年刷卡量要保持存款的三分之一左右。

    一般来说,工行百夫长黑金信用卡卡的邀请对象是那些经常出行,在与旅行相关的品类、奢侈品和餐饮方面的消费水平非常高的人士,而且他们追求与众不同的专属体验和尊崇身份、增值服务和终极个性化服务。

    工行百夫长黑金卡有年费吗?

    工行百夫长黑金卡年费18000元/年!此年费是硬性收取的,不能通过消费金额、刷卡次数或者是信用卡积分冲抵。

    为什么黑金卡的年费如此之高呢?不仅仅是因为此卡拥有无上的权益,更重要的是持卡人都是经济实力相当雄厚的高端人士,这一年18000元的年费,在他们眼中,并不算什么。

    工行百夫长黑金卡所具有的权益:

    只要出示这张带有传奇色彩的黑金卡,持卡人就会获得包括非凡全球旅行、至臻生活礼遇、精选购物优待和专属礼宾服务等七大板块,囊括旅行、娱乐、活动策划和紧急事务处理等系列专属配套服务和无与伦比的全球权益,将不可能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