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什么行业最赚钱 盘点前景好涨幅最快七大行业

    俗话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选择有些时候会比努力重要。在当下选对行业,站对风口,就可以弯道超车,甩开别人几条街,快速发家致富,所以对于年轻人来说,站对风口很重要。那么,2018什么行业最赚钱,下面就来看看吧。

    2018年什么行业有前景?

    1、医疗健康。薪酬保持7%左右增长,跳槽涨幅10~30%。近年来健康行业受到不少中年的人的追捧,甚至阿里、腾讯、华为、小米多家巨头开始进入医疗领域,开启健康产业大布局。

    2018做什么行业好
    2018做什么行业好

    2、人工智能。薪酬平均20%~30%,当下热门行业之一,自从人工智能威胁论出现后,纷纷引起激烈讨论的话题,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越来越多的大学纷纷开设人工智能领域课程,可见市场需求的火爆。

    3、消费品。自然涨幅5%~10%,跳槽涨幅10%~20%。人均工资水涨船高,大家不在满足单一的物质生活,开始趋向多元话消费市场,而新时代消费品的巨大红利,成为各大商家争相抢夺的对象。

    4、泛娱乐。薪酬平均涨幅20%,泛娱乐,指的是基于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打造明星IP,的粉丝经济,其核心是IP,可以是一个故事、一个角色或者其他任何大量用户喜爱的事物。

    5、广告传媒。跳槽涨幅10%~15%,市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很多时候需要通过广告进行传播。从而衍生出广告需求。2018什么行业最赚钱,广告传媒绝对是赚钱的。

    6、新零售。跳槽涨幅20%~30%,传统零售愈发不符合当下年轻的人胃口,许多品牌开始以开启了流量为王、享受型需求、以用户为中心、价值战和数据运营的全新零售时代。

    7、物流。跳槽涨幅7%~10%,每年网购的需求逐渐攀升,快递物流行业成为市场刚需。未来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物流会变得更加高效与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