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信用贷款是什么 阿里信用贷款利息怎么算?

    最近常有人问阿里信用贷款是什么,据悉,阿里信用贷款是阿里巴巴为会员企业提供的融资贷款服务,它主要满足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产生的流动资金需求,是一笔针对供应商的贷款。阿里信用贷款是个人贷款,但是该贷款的目的是用于企业的经营使用,所以需要考察企业的经营状况。

    什么是阿里信用贷款?

    阿里信用贷款是阿里巴巴推出的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的纯信用贷款,与蚂蚁借呗不同,它的贷款放款对象为中小企业,申请阿里信用贷款的必须是阿里巴巴中国站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

    阿里信用贷
    阿里信用贷

    最高额度可达100万元,期限长至12个月,日利率低至0.038%,还款方式为按月付息,到期还本,可支持提前还款,手续费为提前还款本金的3%,可通过支付宝来还款。

    阿里信用贷款利息是多少?

    据官方网站信息,阿里信用贷款个人上限可贷额度为100万,贷款期限长至12个月,日利率低至0.038%,还款方式为按月等额本金还款。

    1、1688免费会员日利率:0.04%-0.05%;

    2、诚信通会员V1-V4日利率:0.375%-0.05%;

    3、诚信通会员V5日利率:0.035%-0.045%;

    4、诚信通会员V6-V7日利率:0.03%-0.04%。

    阿里信用贷款利息计算

    例如:某老板,2015年1月1日贷款100万,当日签署合同后100万即发放至王老板之前绑定的银行卡账户,分12期,每期归还本息约92000元,至2015年12月31日结清,利息支出累计约10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