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小额贷款在哪申请 阿里小额贷款利息多少?

    阿里小额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那么阿里小额贷款在哪申请?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

    阿里小额贷款就是阿里信用贷款,而阿里信用贷款是要通过网商银行来申请的。因此,大家想要申请阿里小额贷款,就要通过网商银行官网和网商银行APP来申请。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讲怎么用电脑申请阿里小额贷款。

    1、通过搜索工具找到网商银行入口,点击进入网商银行首页;

    2、在网商银行首页,点击“我要借钱”;

    3、下拉页面,找到“网商贷”,点击“了解详情”;

    4、用自己的支付宝账户、淘宝账户、阿里巴巴中文站账户和速卖通账户登录即可申请阿里小额贷款。

    阿里小额贷款利息怎么算?

    1、固定部分

    按月等额本息还款,贷款10万用1年到期结清,实收利息约10016元。

    2、循环部分

    按日计息,随借随还,额度循环使用,日预期年化利率万分之六。

    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如何计算?

    贷款预期年化利率/计息方式:固定贷部分:按月等额本息还款,贷款10万用1年到期结清,实收利息约10016元循环贷部分:按日计息,随借随还,额度循环使用,日预期年化利率万分之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