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果pro3什么时候上市 坚果pro3价格是多少?

    最近,老罗曝光了坚果pro3的渲染图,似乎还透露了锤子科技将在本月举办新品发布会。那么,坚果pro3什么时候上市,坚果pro3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坚果pro3何时上市?

    盛传依旧的锤子发布会终于在今日揭开面纱。那么,坚果pro3什么时候上市呢?坚果pro3应该会在4月9日下午2点半,锤子科技春季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召开。

    坚果pro3上市价格
    坚果pro3上市价格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坚果Pro3将搭载骁龙636移动平台,运行4GB内存,存储空间有32GB、64GB、128GB三个版本,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预计售价是1599元、1799元以及1999元。

    坚果pro3上市时间
    坚果pro3上市时间

    此前老罗称锤子科技的手机不会采用“刘海屏”,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很多全面屏解决方案,包括三星上下对称的方式,小米MIX系列没有额头的方式以及EssentialPhone“美人尖”的方式,每一种都好过大刘海。不管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