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安信业贷款可靠吗 中安信业贷款利息多少

    中安信业是一家提供无抵押无担保个人小额信用贷款服务公司,个人借款快速简便。据悉,中安信业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专门协助银行为微小企业、个体户及工薪阶层提供免抵押、免担保小额贷款技术服务。那么中安信业贷款可靠吗,会不会有风险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安信业贷款靠谱吗?

    中安信业,成立于2003年10月,是国内最早做小额贷款的公司。它专注为小微企业主及个人提供免抵押、免担保的小额贷款服务,额度最高可达50万。

    作为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的参股企业,中安信业实力是比较雄厚的。旗下的贷款产品比较多,种类也齐全,办理贷款流程也比较简便,适合不同条件和不同需求的用户。总体来说,中安信业还是比较靠谱的。

    中安信业贷款
    中安信业贷款

    至于上不上征信,据中安信业的部分用户反映,如果还款逾期的话,是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上有记录的。

    中安信业贷款利息多少?

    如果您贷款5万,按一年来还,每月还款本金是4166,每月产生费用是1250,总共是5916,小额贷款行业的收费标准都在2.5%左右,除了比平安银行稍微高一点,其他水平都相当。

    中安信业的信用贷款利率是每个月2.5%。全国银行的贷款利率一般根据人民银行发布的基础利率上浮,各银行执行的不一样,对不同的行业不同的企业也不一样,对信誉好的大型集团会有优惠。

    中安信业贷款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

    2、中国大陆户籍的合法公民。

    以上两点是中安信业官网关于申请条件所给出的标准,但据小编了解,对于中安信业旗下不同的贷款产品,相应的申请条件也不一样:

    1、对于中安信业房贷贷,还需要有房产或有按揭商品房;

    2、对于中安信业老板贷,生意经营时间要持续6个月以上(部分行业可持续经营3个月以上);

    3、对于中安信业社保贷,必须有养老保险或住房公积金,同时养老保险或住房公积金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

    4、对于中安信业薪贷,需要现职工作持续4个月以上且月收入2000元以上;

    5、对于中安信众薪贷,需要满足现职工作持续12个月以上同时月收入3000元以上。

    对于中安信业不同的贷款产品,相应的申请条件也不同,所以大家要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