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福2018值得买吗 平安福2018优缺点有哪些

    一说到重疾险,很多人可能就会想到平安福,毕竟这款产品的存在感太强,那么平安福2018值得买吗?话说,要看一款产品好不好,最直观的方式就是做产品对比,相对比2017平安福,它升级了哪些方面呢?

    平安福保险
    平安福保险

    平安福2018将于11月上市,升级后的平安福保障80种重疾、20种轻症,保险责任涵盖:疾病、身故、意外以及重疾住院医疗,可享受恶性肿瘤双倍赔付、轻症多次赔付,更有保额增长。那么,平安福2018有没有缺点和不足呢?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平安福2018的优缺点吧。

    平安福2018优点

    1、保障全面:平安福2018保障计划有平安平安福(2018)终身寿险和平安附加平安福(2018)提前给付重大疾病疾病保险、平安附加长期意外伤害保险(2013)组成,还可选择附加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轻症豁免保险,保险责任十分全面,涵盖重疾、身故、意外和医疗等各个方面,提供全面保障。

    2、平安RUN保额增长:和2017版平安run相比,新版平安run达成条件更容易,每月达成25天10000步,计当月达标,累计18个月最低只需14个月保额提升5%,累计24个月最低只需18个月保额提升10%。

    3、罹患轻症保额增长:这是平安福2018最大的优点,属行业首创。在赔付轻症责任后,重疾和身故保额不减反升,每患一次轻症后重疾保额提升20%,最高提升60%。

    平安福2018缺点

    1、附加险多,责任复杂:众观平安福系列产品,无一不是附加险众多,保险责任的。平安福2018也是如此,强制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和长期意外伤害保险。对于投保人来说,保险产品条款本来就比较难懂,这下,更加摸不清了。

    2、保费偏高:平安福其他产品费率均比同行业高出30%,据保险代理人透露,平安福2018将在旧版的基础上涨价,不过保险责任多了,涨价也是无可厚非的事。至于平安福2018价格是多少,还要看官方说法。

    3、轻症豁免需附加投保:目前市面上的重大疾病保险一般会自带轻症豁免,而平安福2018不含轻症豁免责任,需另外附加,需要付费,这是一大不足之处。

    平安福2018主要升级了四个方面:

    1、轻症升级:赔付次数增加、新增保费豁免,最重要的是患轻症后保额不降反升,这也是行业首创。只要在70岁之前,每次罹患轻症,平安福2018重疾、身故保额就提升20%,最高提升60%。

    2、癌症升级:罹患恶性肿瘤,可享双倍赔付,且附加的恶性肿瘤保险,是多次赔付险种,最多可赔付三次。

    3、重疾升级:在平安福2017的基础上,平安福2018推出重疾医疗费用型附加险,超出重疾保额部分的医疗费用,100%报销。

    4、平安run:降低达成条件,身故、重疾、轻症一视同仁,保额一同增加。不像平安福2017区别对待,主险和重疾险保额增加10%,而轻症保额只能增加2%。

    在小编看来,作为行业知名保险公司,有一定的品牌溢价是可以接受的。虽然保费偏贵,但此次升级还是有亮点。至于买不买,还是要看个人。平安福2018附加险种多,保障全面,但保费高,买与不买,要看个人取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