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H5准确的上市时间已定 红旗H5价格预计多少?

    作为国车第一品牌,红旗承载着国人的深厚情感,其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扉。红旗H5不仅是新红旗战略发布后的首款重磅车型,更是首款中国品牌豪华B级车。据悉,全新红旗H5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上市。那么,红旗H5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红旗H5价格大概是多少?

    近日,一汽红旗发布消息称全新红旗H5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上市。作为新红旗战略发布后的首款重磅车型,备受业内期待。那么,红旗H5价格预计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全新红旗H5预售价格为16-20万元左右。

    红旗H5准确的上市时间
    红旗H5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H5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方“红旗”立标,整体造型具有气势;两侧大灯组设计成开眼角样式,配以下方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下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雾灯区域立体感强烈。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立体,同时多条腰线进行贯穿;较为低矮的车身配以双五辐大尺寸轮圈,整体具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红旗H5也展现出更加年轻的一面,新车将提供黑、棕、白三种内饰配色可选,并使用实木或钢琴漆两种不同的内饰条进行搭配。而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电动天窗、8扬声器音响系统、自动分区空调、PM2.5过滤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台屏幕、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此外,新车还将率先搭载BOSCH9.3代ESP系统。

    红旗H5准确的上市时间
    红旗H5价格大概是多少

    动力方面,红旗H5将搭载1.8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红旗H5前悬架配备带有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悬架,后悬架配备多连杆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