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全面接入征信 有这些行为的要注意了

    自从3月15日,京东宣布白条要上央行的征信报告,关于京东白条的话题都没停过。京东白条全面接入征信也意味着用户在使用的时候要更小心了,因为征信代表一个人的信用,万一存污点了那就麻烦了。

    京东白条全面接入征信
    京东白条上征信会影响贷款吗

    那么京东白条上征信会牵连那些用户?对用户来说是好是坏?

    3月15日,京东金融公众号推送的这篇消息,确认京东白条将实现与央行征信报告的对接,按月提交白条消费信息。

    目前已经从京东官方客服获取的关键信息有:

    1、按月更新白条用户的信报信息,不会按单次使用就显示一条的模式。

    2、据说的上传时间是自2018年1月1日起,但若有逾期可能之前的也会一并上传。

    3、不用的可以关闭,但有逾期的信息一定会被更新上征信报告。

    白条上征信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实,若之前有京东白条逾期的,这次可能真的要被公之于众了。

    大家都知道,央行的征信报告是各个银行审批信用卡,审批房贷必须查看的报告。

    京东白条全面接入征信
    京东白条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可以说直接决定了审批结果的,越多的信息被上传和更新,一方面来说可以证明你的信用信息是否良好,但同时也会对你逾期等行为曝光的更加彻底。

    联名白条卡有影响吗?

    京东白条最为一款金融消费信贷产品,与各个银行的信用卡机构联合发行了不少白条联名卡,我们称“小白卡”。

    前两天群里一位伙计说,他刚办的交行小白卡有一笔刷卡竟然上了白条的记录了,这意味着,某天刷信用卡,一不小心给上了白条了,自己还蒙在鼓里呢。

    到底怎么回事呢?

    很多人都在纠结白条上不上征信的问题,现在已经确定肯定会上,而且你可以很明确的选择不使用白条,就可以避免被上征信,“花”信报的问题。

    但很多人肯定不知道,刷白条信用卡,竟然也会上白条信报。很多人忽略了某些白条卡的特殊功能,“双额度”。

    “双额度”的白条卡使用起来挺好的,既有白条额度,又有信用卡额度,当他们中有一个额度不足,可以互为补充,让你支付轻松。

    恰恰这个功能让人忽略了,你可能会用到白条额度,而一旦用了白条额度,那么征信上自然少不了这一笔。

    白条额度哪些卡有,又是怎么触发的呢?

    北先生咨询了京东的客服,目前有两张卡是拥有“双额度”功能的。交行小白卡和中信小白TWO卡。双额度触发京东白条消费的条件是这样的,非京东场景内消费且金额小于200元时,计入白条账户,显示的是白条消费。所以,持有以上两种卡的卡友,在刷小于200元额度的时候,一定注意场景信息,否则就一不小心,上了京东白条了。

    除了这两张小白卡,其它的白条联名卡只有信用卡额度,无论京东场景内外都是上的信用卡的消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