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比亚z18mini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是多少

    近日,努比亚公布了此次活动的预热海报,醒目的“2400”字样以及“青春更多彩”的主题,似乎暗示Z18mini拥有超高的像素,同时在机身配色上有着更多选择。那么,努比亚z18mini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努比亚z18mini预计何时上市?

    获悉,努比亚新机Z18mini将会在4月11日正式亮相,宣传海报上还揭示了该手机的一大特性:和“2400”有关的拍照功能。努比亚Z18mini或会拥有2400万的后置双摄,又或者2400万的前置相机,总之在相机部分应该就是像素为2400万了。

    努比亚z18mini上市时间
    努比亚z18mini上市时间

    “青春更多彩”的字样和“2400”这样一个数字,前者暗示有多种配色,而后者两个0设计成了镜头模样,显然说明Z18mini会是后置双摄,可能是主摄2400万像素,可能是主摄双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可能是双摄都是或者总共为2400万像素。

    努比亚z18mini上市价格
    努比亚z18mini上市价格

    其他配置方面暂时没有任何线索,结合Z17mini的情况,这次可能会用上骁龙660处理器,最多6GB内存,而且按照该系列一贯的特点,性价比肯定也会相当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