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探荣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探荣预售价格是多少?

    一汽-大众全新中型SUV(AdvancedMid-sizeSUV)名为TAYRON,中文名或为“探荣”。那么,大众探荣什么时候上市,大众探荣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下吧。

    大众探荣何时上市?

    大众全新suv正式命名为探荣。那么,大众探荣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此前官方规划,新车将于2018年年底上市开售,目前尚未得知大众探荣的售价情况。

    大众探荣上市时间
    大众探荣上市时间

    官方宣称TAYRON是基于欧版Tiguan打造的全新车型,准确来说应该是基于TiguanAllspace这台长轴距版车型打造的,可以理解为一汽-大众版的途观L。预计该车将会提供普通版和R-line运动版可选。

    大众探荣上市价格
    大众探荣上市价格

    动力方面没有悬念,TAYRON预计会和途观L一样,提供2.0TSI高低功率版可选,传动匹配7速DSG变速箱,高配车型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