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华夏活期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理财哪个收益更高

    华夏活期通和余额宝同属于货币市场基金产品,如今支付宝的余额宝已经限购了有段时间,很多人就想知道华夏活期通和余额宝哪个好,下面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下吧。

    华夏活期通PK余额宝

    1、安全性。从安全性上面来说,华夏活期通和余额宝都是对接的货币基金产品,因此资金盈亏都根据货币基金的市场行情来计算,一般来说货币基金都不会出现亏损,只是收益率有差异,因此两者安全性是一样的。

    华夏活期通和余额宝
    华夏活期通和余额宝

    2、收益率。收益率是我们在比较理财产品时最常用的指标之一,根据小编调查来看,当前华夏活期通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769%,万份收益为1.0854元,而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600%,万份收益为1.0849元。

    从过去一段时间的趋势来看,两者都呈现下降趋势,其中华夏活期通在4月2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还是5.305%,之后就一路下降。余额宝则相对稳定一些,过去一段时间最高也就只有4.201%。所以目前还是余额宝收益比较高,但华夏活期通随时可能翻盘。

    3、用户体验。余额宝在2018年最大的缺点就是限购,因此在体验上面并不怎么好,而华夏活期通目前则没有这些限制,无论是申购还是赎回额度都非常自由,所以在用户体验上还是华夏活期通暂时领先。

    总结:通过对比以上三个方面来看,余额宝相对华夏活期通并没有什么大的优势,两者基本上在伯仲之间,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来选择,反正也是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