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LECOO掘金宝价格是多少 掘金宝怎么挖矿?

    联想智能物联春季新品线上发布,联想智能物联赋能品牌Lecoo正式启用,同时带来了多款智能新品。其中就有一台能够挖矿的路由器,其名为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那么,联想LECOO掘金宝价格是多少,LECOO掘金宝怎么挖矿呢?

    联想LECOO掘金宝价格

    联想LECOO掘金宝价格是多少呢?获悉,该路由器售价499元,支持加入“黄金矿区”计划,闲时可兼职挖矿换取奖励。除此之外,其还采用对称式四天线分布,1200Mbps双频并发。支持远程下载网络影片,跨平台直接播放,手机相册一键备份等功能。

    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
    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

    相较于前阵子大火的挖矿、炒币,那么联想的区块链有着什么不同呢?Lecoo“掘金宝”产品经理高峥在接受群访时进行了详细解答。

    高峥表示,“区块链一听就非常的玄妙,但首先得把区块链做个区分,一个叫链圈,一个叫币圈,今天不能谈币圈,政策上也是这样。但是区块链本身从技术角度绝对是大家值得深入探索的,去想办法找到它的应用环节,而且很多地方已经开始用到了区块链。

    不止是大家看到的币圈的事,我们认为区块链是一个入场券,就是鼓励你把你闲置的资源拿出来分享,在这个基础上就是拿这个浪费的资源产生新的对社会的价值,这件事情就没有问题。”

    他还称区块链技术本身上绝对是一次革命,而且是最近十年内发动的一场技术革命。而区块链的本身呢,大家知道去中心化,是残缺的数据库,不可被改写,不可被删除,本身是一个记账的技术。

    你会发现很多区块链技术,在一些2B的业务上出现大量的区块链技术,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新的方法,让大家能够更好利用现有的资源提升效率的方法,所以我希望大家还是把这件事情跟前阵炒的币圈的事情分开,而这件事一定会对大家将来产生更加深刻的影响,而且这个影响可能是方方面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