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狗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纪念币收藏行情怎么样

    二狗二次预约正在进行中,不少藏友表示二狗此次预约并没有重现上次预约火爆的场景,不少藏友预估随后的兑换也不会太乐观。那么,2018狗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狗年纪念币值多少钱?

    2018狗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二狗从首批的12.5~13元/枚,到回落至11元左右,再到现在跌破11元。不少藏友表示,二狗出现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在于其天量的发行。就近几年纪念币发行趋势来看,发行量在不断变大。

    狗年纪念币收藏价格
    狗年纪念币收藏价格

    从二猴、二鸡、二狗的发行量来看,基本都是以亿为发行单位,可以说这两年纪念币的发行量已经超过过去30年纪念币的发行总量。尽管此次二狗较二鸡、二猴有所减量,但总体发行量仍十分巨大。

    再有就是,相对于首批二狗来说,此次二狗的预约时机没有那么好,年后预约,失去礼品盘加持后的二狗,行情低迷可以预见。

    纪念币真的如此低迷吗?

    自四版币退市确定以后,纸币板块连带着纪念钞板块一路高歌猛进,独独留下纪念币板块停滞不前,甚至出现行情回落的现象。一轮生肖币部分品种出现了20%以上的跌幅,和字币回落也十分明显!

    事实上,自四版币退市消息传来,一下子把藏友的眼光吸引到了四版纸币和老三花硬币上,而纪念钞板块则是沾了纸币的光,加之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钞发行在即,整体行情才有所上升。

    反观纪念币板块,难以与四版币产生关联,所以,失去了大部分藏友注意的纪念币出现行情停滞,甚至有所回落的现象。

    卖掉纪念币收藏四版币值得吗?

    面对四版币的火爆行情,有藏友甚至选择卖掉手里的纪念币去入手四版币!四版币作为长期利好的一个版块,虽然此时入手持仓成本有所增加,但还是值得的。那么,卖掉纪念币入手四版币到底是不是个明智之举。

    小钱觉得卖掉纪念币入手四版币绝对算不上是个明智之举!虽然目前纪念币板块行情低落,不少币商持观望态度,但现在也是入手纪念币的又一良机,此时入场,货好价又低!部分有远见的藏友,都选择在持有四版币的同时陆续增持优质纪念币,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