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91价格多少 装车图曝光售价将超200万元

    众多消息表明,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ff91,正离交车上市越来越近了,近日ff91装车图曝光,这也表明FF91年底量产在即,此外ff91价格也得到了曝光,那么法拉第ff91价格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ff91装车图曝光售价

    今年3月份,贾跃亭出席美国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全员大会,并发表英文演讲。据贾跃亭透露,FF已经获得15亿美元融资(约合95亿元),其中5.5亿美元已经到账。此外,FF还引入全球最著名的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协助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ff91装车图
    ff91装车图

    此外,FF汉福德工厂已经正式动工,所有的长周期生产设备都已经下单。最近,有消息称,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已确认投资贾跃亭旗下法拉第未来,并成立了专门的汽车团队。

    20日,法拉第未来官微发布了一则FF91预告视频,称FF91将在本周末与近100位贵宾见面,还贴出了预订链接。

    法拉第ff91价格多少

    最后有关ff91售价,一位FF的合作伙伴表示,FF91定位为豪华电动车品牌,在美国的售价为25万美元左右,考虑到关税因素,在中国地区的售价将超200万。关于FF91交付时间,该人士透露,预计在2018年底,2019年有望在中国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