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现diy智慧银行 将提供哪些金融服务?

    近年来,智慧银行一直被业界认为是银行未来的形态,4月21日重庆现diy智慧银行,引来不少市民前来参观,据称智慧银行将更为注重客户的体验,为客户提供更为人性化和便捷的金融服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重庆现diy智慧银行引热议

    中国首家自己动手、自己做主的DIY智慧银行,4月20日在闻名遐迩的重庆解放碑,炫酷开业!这是真正以客户为中心,让广大客户成为主角的智慧银行典范。

    重庆现智慧银行
    重庆现智慧银行

    DIY智慧银行不是智慧银行的简单升级。农业银行建设DIY智慧银行,突出“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用金融科技、AI技术、大数据分析重新定义新时代金融服务。

    智慧银行将提供哪些金融服务?

    此次重庆现diy智慧银,客户可通过人脸识别享受由大数据和智能AI分析量身定制的产品组合推荐;可使用财富计算器,自主选择产品组合;可根据买房、买车、留学等个性需求,以游戏的方式体验丰富的定制场景。

    同时,也可通过智能橱窗查询周边商圈地图信息、重庆特色餐饮名单,以及周边商圈和农行各类优惠活动以及目的地二维码导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