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廉价版iphonex什么时候出 新机再遭媒体曝光

    对于如今苹果主动的旗舰iPhoneX,过高的售价造成了其低迷的销量,这也是苹果难掩的痛处之一,近日有关廉价版iphonex的消息再度传出,那么廉价版iphonex什么时候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廉价版iphonex什么时候出

    早前,有关苹果2018年主将推出三款iPhoneX的传闻甚嚣尘上,其中来自产业链的消息最多。据消息称,苹果将推出一款5.8英寸iPhoneX的常规更新版,一款iPhoneXPlus核心冲量款,以及一款6.1英寸的廉价版iphonex。

    廉价版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
    廉价版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

    消息称,今年苹果准备出货新iPhone的数量最多是1亿台。而这1亿台销量中,廉价版的iPhone要占到一半左右,它基本上为iPhone7、iPhone8用户准备的,售价也是基本和它们差不多,售价在700-800美元之间,也就是最便宜的价格可能是4500元。

    将配备6.1英寸LCD屏

    廉价版iPhoneX配备的是6.1英寸LCD屏,也是全面屏设计,同时提供刘海功能。但是廉价版的iPhoneX相比其他两款新iPhoneX要便宜,所以要阉割掉一些功能以凸显另两款iPhoneX的优势。

    比如:廉价版iPhoneX或将在屏幕、摄像头方面进行阉割,从OLED屏幕换成LCD屏幕,后置双摄变为后置单摄,背部是金属材质(铝合金边框设计),内存升级至3GB(新一代iPhoneX、XPlus将变成4GB内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