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样车运抵北京 最快年底前交付售价超200万元

    由于贾跃亭的关系,FF91几乎从诞生之初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FF样车运抵北京,消息称FF91组装即将开始,将在在5月在北京展开试车。而根据此前披露的消息,法拉第FF911将于2018年年底前进行第一批交付,售价超200万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法拉第FF样车运抵北京

    据报道,贾跃亭旗下的法拉第未来两辆FF样车运抵北京,日前已从从中国海关清关,运往乐视汽车所在的北京朝阳区办公地点,计划从五月下旬起举办全国用户试乘活动,引发不少热议。

    法拉第FF911
    法拉第FF911

    法拉第未来美国工厂位于加州汉德福市,计划五月中下旬开始生产线设备进驻和安装,但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FF复工采购的通知。美国工厂的产量没有准确数组,预计产能是年产超过1万台。如果不能在今年实现量产,意味着FF与投资人构成了违约。

    近期,法拉第未来的关联公司睿驰汽车在广州收入了一块土地,根据报道,睿驰汽车以底价3.641亿元,拍得广州南沙区一块约601亩的制造业用地,用于引进具备国际一流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水平的纯电动汽车组装项目。这似乎说明,贾跃亭在国内仍有一定的操作空间。

    2018年内上市售价超200万元

    但此次FF样车运抵北京,似乎验证了贾跃亭的FF91年内交付上市的说法,据媒体报道的消息,贾跃亭倾尽家产打造的FF91在国内售价预计超过200万元,而该公司高管曾透露,用户目前可缴纳5万元订金提前预订首批量产FF91。